官方微信

TOP

节能健康首选 美的誉驰系列空调受关注

2014-12-19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美的这一品牌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因此,当美的推出性能实用外观精美的空调产品时,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美的誉驰系列空调在外观上,如月牙形的包裹形态,将视觉感官收归至简至美,更让室内机内部保持干净清洁,送风清爽更舒适,采用双向伸展式导风翼设计,创新伸缩结构犹如装载强壮机械手臂,运行时可对冷暖气流进行不同方位的角度调节,实现淋浴式制冷、地毯式制热,全面开启人性化的舒适送风模式。

美的誉驰系列空调

美的誉驰系列空调

  在功能上,誉驰系列产品采用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匹配先进的室内直流风扇电机及室外直流风扇电机,借助直流电机的先天优势,结合高科技的全直流控制系统,将空调的节能省电技术发挥到淋漓尽致,打造极致节能的空调。

美的誉驰系列空调

美的誉驰系列空调

  同时内部应用的创新0.1Hz精控科技,通过优化空调软件驱动技术,0.1Hz超低频率运行,功率低至20W,超低耗电;0.1W超低耗电待机,省电高达20倍,更有±0.1℃恒温精控,将全直流变频空调卓越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美的誉驰系列空调

美的誉驰系列空调

  编辑点评:新产品的优势不仅仅体现在节能上,本机配备Smart Control物联智控技术,在与智能终端、美的云服务中心物联对接后,用户可随时通过手机、Pad(仅限Android、IOS系统)等移动终端设备,控制一台或者多台空调,让用户享受远程操控乐趣。

  美的誉驰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6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