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年看新品 多款精品变频空调开年巨献

2015-01-04 10: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新年新气象,刚刚开年就有不少空调新品热销,带旺元旦春节市场。从目前的市场情况看,变频空调已成为主流趋势,各大空调厂商在争相争夺变频市场份额的同时,也不忘发挥产品优势,推出各具卖点的新产品来攻战术市场。今天小编就带您看看,2015开年有什么空调新品值得入手。

54914

  美的“静音王”SA100空调

  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美的2015冷年推出的全新空调产品静音王SA100系列,本机进风口比普通空调面积大60%,并拥有独特的“拉法尔”效应风道;风轮直径加大10%,入风角与切入面成弧形,可有效减少风轮和空气的摩擦产生的噪音,增强空调的送风能力,气流行程缩短20%,送风更快更即时;出风口蜗舌采用“琴键式”设计,起到“音质滤过器”的作用。 

 

美的“静音王”SA100空调

美的“静音王”SA100空调

  在外观上,美的“静音王”SA100空调面板采用大面积双色注塑工艺,透明边缘采用菱镜原理,折射出镜面效果,光泽度高,手感光滑细腻,具有立体半透明感觉的视觉效果,产品更加晶莹透彻。

美的“静音王”SA100空调

美的“静音王”SA100空调

  在功能上,本机应用创新的开机高频启动技术,全面缩短压缩机的启动时间,以及迅速提升空调的运行频率,让空调开机就急速进入高频运行状态,在极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冷风(暖风),实现空调的速冷热效果。  

  美的“静音王”SA100空调还搭载了PMV人体舒适智能控制系统,可自动综合人体因素、环境因素,提出最符合人体舒适度的温度解决方案。同时,该系列产品沿用了美的“一晚低至1度电”ECO节能运行模式,用户只需按下ECO键,静音、节能一步到位。

  美的“静音王”SA100空调

  参考价格:5199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