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海信   空调  

海信“炫转”空调全球首发 满足全家冷暖需求

2015-01-21 11: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中国家电网原创]继此前的苹果A8空调大获成功之后,国内著名空调品牌海信近日又推出了全新力作“炫转”系列。在本月20日举行的海信“领先科技 极智绽放”空调新品发布会上,海信宣布新品苹果T系列智能空调即将上市,据悉该新品包括可360°送风的“炫转”空调和全封闭超静音的挂式空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这一颠覆性产品理念也获得了到场媒体的关注。

海信空调首席科学家王志刚博士演讲

海信空调首席科学家王志刚博士演讲

  360°全方位送风 体验更卓越

  海信“炫转”智能空调独创旋转送风系统,可以实现360度全角度送风;空调内置超强人体感测探头,可以感知人体的活动,跟随人体送风,也可以避开人体送风,满足了家人不同的冷暖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炫转”空调香奈儿山茶花外观,顶部的温控幻彩光带装饰,极具奢华。

海信炫转空调360°全角度送风柜机

海信炫转空调360°全角度送风柜机

  海信空调首席科学家王志刚博士也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海信的这款新品空调的理念,在他看来,“炫转”智能空调和全封闭超静音空调的研发设计从“人性化”理念出发,大大提高了用户体验。海信空调经过多年的数据调研和用户需求反馈的积累,在送风设计、健康功能、智能化功能等方面进行创新和优化。

  全封闭超静音 满足全家人的冷暖需求

  海信全封闭空调在工艺上采用全封闭一体化的造型设计,空调不用时可以完全闭合空调面板,能减少灰尘和病菌在空调内部的附着,减少用户对空调过滤网的更换和清理,保护了家人的健康。

海信全封闭挂式空调

海信全封闭挂式空调

  海信全封闭空调拥有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能去除室内细菌,保持室内湿度,健康又护肤;同时,运用了海信首创的HIFD静电集尘技术和FPA全净化系统,全封闭空调PM2.5去除率高达99.9%,甲醛、苯、异味等有害物质去除率超过97%,对于新居家庭来说,海信全封闭空调是一款值得选购的健康空调。

  海信全封闭挂式空调置入了海信独创的VVI喷射变频技术,此项基于压缩机性能改善技术的应用,犹如为海信全封闭空调置入了强劲心脏,2匹VVI喷射变频技术空调相当于普通3匹变频空调,并且在高温45 ℃环境下,制冷能力提升约20%,零下20℃寒冷环境下,制热量提升45%以上;同时,海信全封闭空调还是一级APF新能效,拥有8米超长送风距离和750m³的超大送风量以及36种送风模式,行业领先;海信全封闭空调使用超静音设计,在全消音的环境下运行,噪音可低至16.5分贝,行业领先。

1

  随着技术越来越精湛,空调已经从最初简单的取暖制冷功能中逐渐摆脱出来,转而更加注意用户的体验,海信此次推出的新品空调除了知冷知热,还能感知人体位置,根据需求送风。从此以后,空调不再只是机械送风,而是能够聪明选择送风大小和送风位置,即使家里有老人和小孩,一台海信空调就能照顾到全家人不同的冷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