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的变频柜机尊行YA100荣获“红顶奖”

2015-01-22 10: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2015年1月21日,第六届“红动中国•巅峰之作”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红顶奖”旨在通过结合线上线下消费者的评选与业内专家的评审,选出年度内技术领先、外观设计优秀、有很好的市场影响的高端产品,从而弘扬品质内涵,凸显中国力量,为高端品牌(产品)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寻找方向。

QQ图片20150122092743

“红顶奖”会议现场

  经过评选,最终美的变频柜机尊行YA100凭借高水准的精致工艺以及强大的性能表现摘得“红顶奖”空调柜机类大奖。

  在外观设计方面,美的变频柜机尊行YA100双贯流柜机设计灵感来源于古罗马的罗马柱,整体采用圆柱形造型语言,正面切割出几何平面,既满足触摸屏幕平面要求的功能诉求又在视觉上增强了产品的匀称感,打破常规思维玻璃与金属混搭体现出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大尺寸的触摸屏带来卓越的使用体验。顶部的灯光颜色随着室内温度的变换由冰蓝色逐渐变化成暖红,使其操作体验更直观化。双出风口两侧滑动门设计使吹风面积更广,距离更远。

DSC03908

“红顶奖”空调柜机类获奖产品 美的变频柜机尊行YA100

  在技术方面,美的变频柜机尊行YA100采用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匹配先进的室内直流风扇电机及室外直流风扇电机,借助直流电机的先天优势,结合高科技的全直流控制系统,将空调的节能省电技术发挥到淋漓尽致,打造极致节能的空调。

  此外,首创双贯流技术,革命性将挂机贯流出风方式应用于柜机,让风直接穿过贯流风轮,左右两侧环抱式出风与直线风道结合,进风与出风连成一线,进风出风距离缩短60%以上,显著缩短空气在空调内的停留时间,大幅提升出风能力,制冷更强劲,制热更快速。通过改变风轮,改善风道,突破性的在“静音水平、节能效果和舒适性能”三大方面创立空调柜机的性能新标杆。

11

美的变频柜机尊行YA100

  对于目前关注度极高的大气污染问题,美的变频柜机尊行YA100搭载先进的IFD高效集尘技术,通过电子发生器,让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μm的漂浮颗粒带电,并以集尘装置的电场力,强力吸附带电颗粒,达到高效去除PM2.5的空气净化效果。

  在功能方面,美的变频柜机尊行YA100可配备Smart Control物联智控技术,在与智能终端、美的云服务中心物联对接后,用户可随时通过手机、Pad(仅限Andriod、iOS系统)等移动终端设备,控制一台或多台空调,随地享受远程操控乐趣。

  编辑点评:作为“红顶奖”空调柜机类获奖产品,美的变频柜机尊行YA100最大的优势在性能表现上,通过高效全直流变频制冷系统、双贯流送风技术、高频速冷热技术、无级调速科技以及PM2.5净化系统等技术的加入,美的变频柜机尊行YA100带动了行业的整体发展与变革,所以作为“红顶奖”空调柜机类获奖产品,美的变频柜机尊行YA100实至名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红顶奖”直播专题链接 http://special.cheaa.com/BaoDao/20150121redto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