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科龙   空调   降温   冬季   制热  

强劲制热表现 科龙QV空调HOLD住下雪天

2015-01-29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今天北京迎来了全市范围的降雪,气温降低的同时室内的温度也有所下降。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科龙QV系列空调制热效果更高一筹,让您的室内不再寒冷。作为新一代3D全直流变频空调,压缩机、室内机电扇、室外机电扇全部使用全直流电机,组成3D全直流控制系统,更优匹配系统;冷暖分控,制冷制热各行其道,解决了传统空调冷热不能兼顾的大难题。

科龙QV系列空调

科龙QV系列空调

  除此之外,空调特设的“强力”键,能根据不同人体的舒适需求,立即进入强力制热(制冷)状态,快速调节室内温度到人体所需要的舒适温度,且在运行一段时间后,自动切换至舒适状态(26℃),这样即使用户刚刚进入冰冷的房间,空调在“强力”功能下,也会在最短时间内升温至您设定的温度。

科龙QV系列空调

科龙QV系列空调

  除了过硬的制热能力,空调是否节能也是消费者非常重视的问题。科龙QV系列空调从设计理念到原材料使用,精心打造独有的高效、优化、稳定、无忧的空调运行系统平台,制冷制热效率比普通变频空调高30%,以人性化可控操作系统提高室内外机换热效率,保证空调持久高效运行,更加节能省电,让您摆脱电费“节节高升”的苦恼。

科龙QV系列空调

科龙QV系列空调

  同时,秋冬季大多数用户开窗换气时间较短,外出时间也不多,想要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就要求空调房的空间更舒适,QV系列空调分别从导风、温控及湿度的角度进行舒适度把控,不仅拥有 13种不同的送风角度,还拥有89mm超宽双层导风板,可以实现15m超远距离送风,独创的“鲨鱼齿”导风板出风噪音更低,可以有效加快室内空气循环;更使用了第三代自动清洁技术,从内到外实现居室环境健康清新,让用户切身感受温暖舒适的冬天。

  科龙QV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4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