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睡眠神器 松下怡岚系列空调打造舒适卧室

2015-01-29 09: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很多白领夜晚都长期被睡眠问题困扰,如果拥有一台健康空调,会帮助您许多。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松下怡岚系列空调不仅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同时兼具省电节能加湿的功能,还能通过nanoe-G装置,改善室内空气质量,随时随地呵护家人健康,低噪音运行模式更能给您一个舒适的睡眠空间。

松下怡岚系列空调

松下怡岚系列空调

  本机通过感应室内人体活动量,智能调节风向、风量和温度,为人体打造出适宜的家居气候。空调采用优化程序,巧妙平衡室内湿度,令您的肌肤减少水分流失,让您的皮肤时刻得到细心呵护。

松下怡岚系列空调

松下怡岚系列空调

  在智能控制方面,通过nanoe-G装置,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呵护家人健康,舒心享受高品质生活。

松下怡岚系列空调

松下怡岚系列空调

  松下怡岚系列空调结合用户的实际需要,专门安装了P-smartsensor人感、光感两大装置,可以通过红外线检测人体活动量和室内光线明暗,自动调节空调风向、风量及温度,更加人性化的功能轻松满足全家人的需求。

  松下怡岚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5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