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高端   口碑   红顶奖   空调  

高端不是玩虚的 2014专业口碑兼顾的家电

2015-02-02 09: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高端家电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可是一说起高端产品,很多人消费者都会心存疑问,这些东西到底高端在哪?到底实不实用?

DSC03704

  针对高端家电日益普及的现状,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京召开,共有21类产品荣膺红顶奖。据了解,红顶奖向来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的美誉,此次红顶奖相比上一届的13种品类产品,增加到21种品类产品。奖项设置更加细分,可以说对高端家电市场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IMG_7569

  根据红顶奖评选标准,获奖高端家电需要是在技术、性能、外观、节能环保和使用体验上均为行业领先且有市场影响力的产品。红顶奖评选体现了专家和网友的广泛意见,评选过程包括线下消费者问卷调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环节,其中线下消费者调查所占的权重为30%,网友投票占30%,专家评审占40%。

IMG_7502

  本届红顶奖网络投票还邀请国美在线作为合作伙伴,扩大了投票的覆盖面,提升了投票的代表性。多位消费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这种组合式的评选方式,能够保证评选结果公平、公正且专业。今天小编就给您揭秘2014这些被网友和专家评出的口碑和专业兼顾的红顶奖获奖产品们。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红顶奖”直播专题链接:http://special.cheaa.com/BaoDao/20150121redtop/index.html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