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告别节后综合症 健康空调帮助身体充电

2015-02-25 09: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春节假期结束,不少朋友在假期作息时间不规律,过着黑白颠倒的日子。由于熬夜、饮食上有暴饮暴食、吃的肥腻的东西多、休息不好等多种原因,在刚刚上班的几天,就会出现精神不集中,容易疲劳的“节后综合症”。在这几天要及时调整生物钟,回家后多休息,因此,良好的环境成为我们恢复状态的首选,这时一款健康空调可以帮您打造舒适空间。

0_2

  三菱电机PZF系列空调

  小编今天给您推荐的三菱电机PZF系列空调选用时下非常流行的深棕色为面板颜色并大面积使用,使家中空调产品拥有像豪华轿车内饰一样的奢华享受。其面板独特开启式清洁设计,可轻松将空调内部灰尘清洁干净,保持高能效比,长久省电,吹出的风更清新、更健康。

三菱电机MSZ-PZF12VA空调

  三菱电机PZF系列空调应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全面优化空调机在运行过程中各零部件间的能量消耗,把部件间的能量消耗降到最低,从而全面实现节能。同时,PZF空调采用制冷界公认的环保冷媒R410A,对臭氧层破坏率为"0",具有优良的传热性能,提高制冷效率,省电节能。

三菱电机MSZ-PZF12VA空调

  三菱电机MSZ-PZF12VA空调MoveEye动态地面测温系统,实现150°大范围地面测温,即时进行气流控制,有效解决生活空间温度不均匀、冷暖差异等问题。

三菱电机MSZ-PZF12VA空调

  编辑点评:三菱电机MSZ-PZF12VA空调不仅在外观上非常出色,还拥有DSP纳米净化舱以其卓越的空气净化技术,去除空气中的异味分子和有害气体,全面提升房间空气质量,打造健康生活空间,适合全家人的使用。目前卖场售价仅为67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体验一下。

  三菱电机PZF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6700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