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直流变频 奥克斯自由风系列空调热销

2015-02-27 08: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精致的外观设计、低调的色彩运用、华丽的面板风格、高端的性能配备。奥克斯新推出的自由风系列空调其高端的性能配置、出众的外观设计,过年期间获得了全国消费者的广泛追捧。 

奥克斯自由风系列空调

奥克斯自由风系列空调

  在外观上,自由风采用经典摩卡棕颜色,凸显时尚、科技与潮流;高精电镀包边(库尔兹烫金工艺)高端、大气;高亮度纤维亚克力表面涂层材料环保抗菌,透光层92%,抗腐蚀、耐磨、不变形。另外采用IMD膜内透光显示,灯光柔、不刺眼,且使用寿命长。

奥克斯自由风系列空调

奥克斯自由风系列空调

  本机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采用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匹配先进的室内外直流风扇电机,借助直流电机的先天优势,结合高科技直流控制系统,将空调的节能省电技术发挥到淋漓尽致,内置稀土压缩机;全新稀土压缩机,分子体积小,密度高,从而结构更稳定、韧性更强,噪音更低。

  在功能上,奥克斯自由风系列空调采用创新IFD-高效集尘技术,去除PM2.5可以达到99.9%;智能可伸展导风设计,制冷时:导风板上仰、冷风集中上行,实现淋浴式送风;制热时:导风板反转下俯,实现地毯式供暖,让用户更加舒适。

  奥克斯自由风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5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