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大金   变频   新品   空调  

让家更健康 大金R系列新品变频空调推荐

2015-02-28 08: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时下选购家电,配备健康卖点的产品往往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大金空调FTZR236PC-W外观采用素净的白色设计,空调线条设计优美,挂在家里非常凸显品味,遥控器具有夜光显示功能,人性化的夜光显示按键方便用户夜间操作。

大金空调FTZR236PC-W

大金空调FTZR236PC-W

  大金空调FTZR236PC-W具备夜间睡眠模式,能够在用户睡眠后运行三小时,设定温度下降2℃,起床前一小时则会回升1℃,有利于促进用户睡眠。该产品还具备室外静音运转功能,能够保证用户在睡眠时不受室外机的干扰,带来更安静的睡眠环境。

大金空调FTZR236PC-W

大金空调FTZR236PC-W

  大金空调FTZR236PC-W具有创新性的康达效应气流功能,气流会随着面板向前突起的构造,向更高更远的方向送风。送风更高更远,形成5m无感气流,在夏日避免气流直吹人体,在冬日形成更好的暖足效果,室内温度分布更为均匀,人体感觉更舒适。

大金空调FTZR236PC-W

大金空调FTZR236PC-W

  大金空调FTZR236PC-W具备3-D立体气流模式,开始该模式后,水平活页与垂直活页即以最大送风角度上、下、左、右摆动,使气流有效进行循环,全面覆盖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形成立体均衡的空气环境。

  大金空调FTZR236PC-W所有关键零部件均来自于大金自行研发。该产品采用R410A新冷媒技术并采用摆动式压缩机,空调使用跟舒心,其健康防护功能也很齐全,设置有防霉运转功能、UP-钛光催化过滤网、防霉空气过滤网等,为用户带来一个健康舒适的使用环境。

  大金FTZR236PC-W空调

  参考价格:56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