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极地品质代言 奥克斯雪龙系列AWE揭神秘面纱

2015-03-05 08: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3月11日到14日春暖花开的上海,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AWE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不仅展示最智能最高端的产品,更是对家电行业发展趋势的直观反映,可以说是“中国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无论您是第一次来看展还是展会常客,这里都有您感兴趣的亮点。

  本届展会在白电厂商的阵容非常庞大,海尔、美的、格力、奥克斯、TCL、合肥三洋、海信、美菱、格兰仕、澳柯玛、新飞等国产白电领军企业无一缺席;三星、LG、夏普、博世、西门子、松下、日立、惠而浦等知名国际白电企业也竞相亮相。

比肩IFA、CES的上海家电博览会

比肩IFA、CES的上海家电博览会

  展会期间国产空调巨头奥克斯带来了其二十年技术积累以及“转型升级”的首批战略成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款纯金色的雪龙系列圆柱形空调。2014年奥克斯空调跟随第31次中国南极科考队前往南极,黄金般的出色品质,让其在严酷的自然环境中为中国南级科考事业承担起“保驾护航”重任。之后,以南极科考船雪龙号命名的雪龙系列面世,全系产品集时尚外观与智能科技于一身,成为奥克斯传播极地精神的代表。这款产品将在AWE展会上为观众揭开神秘面纱。

  而自由系列的空调产品不仅在外观上实现了颠覆式设计,震撼性的将流线与曲线相结合,把一种时尚与动感融入到全新的空调外观设计中,不但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更使得自由系列空调除使用价值外,更增添了一种艺术与装饰的价值。

  还有“睿”系列产品作为奥克斯与360强强联手推出的高端智能柜机空调,拥有中国最早实现手机、空调、路由器“三机合一”的智能化功能,同时实现了高达99.9%的PM2.5去除率、Hydro-自动水洗、干燥防霉净芯、高效分解甲醛等一系列健康功能模块化整合。

奥克斯“睿”系列产品

奥克斯“睿”系列产品

  如果这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产品你还看不够,3月11日上午在W5展馆5F41展位奥克斯更有与雪龙号的战略签约仪式活动,作为“真”品质家电的代表,让我们共同期待金色大幕拉开的瞬间吧。

1425362968456

奥克斯位于W5展馆5F41展位

  AWE2015基本信息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时间:2015.03.11-14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

  AWE官方网站:www.awe.com.cn

  展馆位置

  展馆及展品分布:

  W1馆白色家电及零部件

  白色家电、关键零部件及配套服务;

  W2馆消费电子、综合品类

  智能电视、3C数码、多媒体家电、娱乐电器等;

  W3馆未来@家智能家居馆、厨房电器

  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云操作系统、厨房电器等;

  W4馆生活电器

  小家电、清洁电器、个人护理、保健电器、取暖电器等;

  W5馆环境及健康家电

  空调、空气净化器、饮水电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