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空调智慧产品闪耀AWE 开启智能家居时代

2015-03-11 14: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1日,主题为“智领未来 享你所想”的第十四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如期在上海举行,来自国内外包括海信、三星、美的等580多家企业集聚上海,展示出了自己最新最潮最智能的家电产品。以海信为例,海信空调携新品苹果云T系列“炫转”空调、全球首套智能空气解决方案“会呼吸的家”以及全新空气净化器等庞大的智慧产品阵容亮相本次家博会,开启了智能家居新时代。

图一

上海家博会海信空调展区

  新品“炫转”空调:主打360°智能出风和16.5分贝超静音运行

  此次家博会海信展区,最吸引人的当属海信刚发布的两款“炫转”空调,其智能的功能和华丽的外观引起了现场媒体和观众的热议。

  “360°全角度炫转”智能柜机和“噪音低至16.5分贝”智能挂机今年的发布,在媒体看来,海信空调正在朝着智能、健康、舒适的方向发展。360°全角度出风和智能人感技术的进步和创新,海信空调既能360°无死角出风,又能让“风吹人或风避人”,这一智能化体验可以照顾到了全家人的冷暖需求。另外,海信空调“炫转”挂机可以保证低至16.5分贝的超静音运行,相当于安静房间内仅听到一颗绣花针落地的声音,为用户营造最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在海信空调展区最吸引人的还是“炫转”空调的外观,“我最喜欢的香奈儿山茶花,居然上空调了,这款空调的外观设计,高端大气上档次!回去让老公给我们的新房添一个山茶花空调!”参加上海家博会的胡女士高兴的说!

图二

海信苹果云T系列“炫转”空调

  全球首套智能空气解决方案:海信“会呼吸的家”

  “会呼吸的家”是海信的智能空气解决方案。据了解,它是由空气智能盒子(Smart box)、智能空调、加湿型空气净化器、除湿机和全热净化换风机五个部分组成。用户可以实时通过手机、PAD等智能设备联接空气智能盒子,监控并调节家中的空气环境。作为“会呼吸的家”的大脑——空气智能盒子可以实时感应家中空气状况,自动调节室内温度、湿度和空气纯净度,指挥空气净化器去除PM2.5、甲醛、苯、病菌等有害物质,保障家居环境的空气质量。

  现场媒体和参展观众纷纷驻足体验,对这套空气解决方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业内人士认为,“会呼吸的家”是一套真正意义上的空气解决方案,不仅能全方位的提供空气冷暖和净化需求,还能主动的获取数据,为家人提供便捷健康的生活空间。

图三

图四

海信智能空气解决方案“会呼吸的家”

  淘汰定速空调 坚持精品战略

  从海信空调展出的全系产品可以看出,无论在外观还是功能上海信空调都在各品牌中表现上乘。海信空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郭新军在现场表示,海信空调一直以来坚持海信集团“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方针,在空调产品布局上,走的是精品战略。从海信空调三月初的“变频风暴”活动可以看出来,海信提出“淘汰定速空调”的口号,要求深入贯彻执行在一二线城市只卖变频空调的政策,并逐步渗入到全国。这预示着海信空调将成为我国第一家只销售变频空调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