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逐鹿AWE 奥克斯空调续约南北极考察队最任性

2015-03-11 14: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1日,中国家电行业顶级盛会——AWE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空调行业领军企业奥克斯续约南北极考察队,并高调举办年度旗舰机型雪龙空调发布会,领衔业界“放大招”,秒杀各大参展商!

QQ截图20150311141857

AWE2015奥克斯展台极具冰雪风情

  绽放全球舞台 奥克斯&南北极考察队续约4年

  如果说,最初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首次选择奥克斯作为唯一的空调类产品合作伙伴和供应商,还抱着考验的态度,那么此后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与奥克斯空调续约,成为其唯一指定的空调类合作伙伴,则是出于持续考验后的充分信任,而此次“雪龙号”与奥克斯将原来一年一签的合作形式改为一次签约四年,尤为体现了南北极考察队对奥克斯空调品质的认可,更加验证了奥克斯空调的品牌实力。

DSC00149

奥克斯家电集团副总裁与雪龙号船长沈权先生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雪龙号船长沈权先生对奥克斯产品出色的表现给予了衷心的感谢,他讲到,“作为全球空调业唯一一家连续登陆南北极科考站的企业,奥克斯空调的品质、技术充分保障了全体科考队员的考察任务,也让我们在未来四年继续认定奥克斯作为唯一的空调品牌登上雪龙号科考船,前往极地。”

DSC00134

中国家电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先生致辞

  不得不提的是,中国家电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先生亲自到场,对奥克斯续约“雪龙号”表示祝贺,“作为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导者,一直以来,奥克斯紧随时代潮流,适应新市场、新变化、新常态的转型升级步伐,在让奥克斯的空调品质实力绽放全球舞台的同时,也将全面推高整个中国空调业的竞争水平”。

QQ截图20150311143727

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钱旭峰讲话

  就在续约仪式的前一天,奥克斯中标上海迪士尼工程的好消息传来,而不久前,奥克斯作为中国制造新名片在“hi,I’m China” 2014年中国年度形象贺岁大片中荣誉出镜!这所有的一切都佐证了奥克斯转型升级的成果。作为转型升级战略的掌舵人,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兼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讲到“我们累计投入近8.5亿元资金,从研发、技术、制造、销售、供应链、售后服务等多个层面全面提升,力争达‘品质百分百,服务百分白和创新百分白’,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需求”。

  极地品质成印记 雪龙系列精品空调耀世发布

  就在此次AWE2015,奥克斯雪龙系列精品空调发布会引发业内人士和参观者的共同关注。据奥克斯空调研发中心国内产品开发部首席工程师张玉忠介绍,雪龙系列空调聚焦于智慧与科技的呈现,展现了科技光芒带来的生活品质变化。

  凭借外观材质最领先,四维立体送风最舒适,行业wifi最智能,行业控温最精准、行业健康最全面的5V优势,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将占领行业竞争的智能机战略高地。

  大浪淘沙始见金,风华正茂的奥克斯空调引领潮流,勇做弄潮儿,奥克斯空调以越发从容、开放、理性和智慧的姿态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