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源自德国设计 TCL北斗系列空调亮相AWE2015

2015-03-11 17: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此次参加AWE2015的产品涵盖了消费电子、智能家电、白色家电、环境家电、厨房电器、生活电器及家电配件等多品类,无论是品牌还是品类都创下了新高。

  TCL的新品定制空调北斗系列高调亮相本次AWE2015,新奇的产品概念和出色的产品设计引来了到场观众驻足。

TCL空调北斗系列

TCL空调北斗系列

  TCL空调北斗系列是易系列智能空调新品,共有九款空调,九款空调分别以北斗七星及两颗隐星命名,新奇的命名规则使其甫一亮相就引来不少关注。

TCL空调北斗系列

TCL空调北斗系列

  TCL空调北斗系列属于智能空调系列,该系列功能拥有先进的智能化技术,用户只需在智能终端下载相应的APP,就能够完美控制空调,包括开关机、调温度、开启其他功能等,并且支持远程控制,你可以在回家前就通过远程控制功能打开空调,这样就能在一进家门时即享受到清新、健康的空气。

TCL空调北斗系列

TCL空调北斗系列

  TCL空调北斗系列的外挂设计业非常简洁大气,整体风格采用淡雅素净的设计搭配富含韵味的名字,赋予该系列空调独一无二的特质。

TCL空调北斗系列

TCL空调北斗系列

  TCL空调北斗系列还具备净化空气的功能,只要你打开空调,空调就能够开启自动检测空气质量的功能,并对空气进行有效净化,非常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