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日立   空调  

节能优势明显 日立发RAP/C-L72GVXB空调

2015-03-12 14: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除了云集国内外一线品牌外,更有众多新锐企业参展。

111

日立RAP/C-L72GVXB(KFR-72LW/BpQ)空调

  日立RAP/C-L72GVXB(KFR-72LW/BpQ)空调的最大优势是采用日本原装进口涡旋式压缩机,变频能效达到1级,在产品节能方面优势明显。

  与竞争对手相比,日立RAP/C-L72GVXB(KFR-72LW/BpQ)空调采用日本原装进口涡旋式压缩机,其最大优势是振动小、能力强,可提高产品的运行效率,延长产品的整体使用寿命,确保澎湃动力。

  此外,该产品在节能方面表现出众,变频能效达到1级,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选购需求。此外,在产品的室内、室外机风扇电机、压缩机均采用直流变频技术,结合其尖端PAM控制技术,最大程度发挥电流的利用效率,提高产品的功率。

RAPC-L72GVXB室外机

日立RAP/C-L72GVXB(KFR-72LW/BpQ)室外机

  为了确保清洁便利,日立RAP/C-L72GVXB(KFR-72LW/BpQ)空调在室内机内部还加入了大面积不锈钢过滤网,强力滤尘的同时,给用户的日常清理提供了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