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现场海信诠释如何开启智能家居时代

2015-03-12 02: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本届中国家电博览会国内外众多家电企业纷纷展出了各自的旗舰产品,作为中国知名家电生产商,本次展会海信带来了很多全新产品,这些产品在智能化及艺术化外观设计都非常突出,海信本次所展出的产品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智能生活解决方案。

图二

  海信苹果云T系列“炫转”空调

  海信空调展区最吸引人的还是“炫转”空调的外观,“我最喜欢的香奈儿山茶花,居然上空调了,这款空调的外观设计,高端大气上档次!

2

  海信BCD-610WTGVBP冰箱

  海信BCD-610WTGVBP冰箱华丽的玻璃外观,每个细节都体现着艺术的魅力。黄金十字对开门设计,分区清晰合理。冰箱全室配备LED照明灯,解决看不清食物种类的难题。可调节的门体储物盒,高度可调,随心储存。开放式抽屉无需抽拉,拿取食物更方便。多层钢化玻璃搁板承重能力强,四面包边,前端更采用金属质感包边,气韵非凡。

2

  海信XQG80-B1402FPCI洗衣机

  洗衣机全新旋瀑动力引擎,把沉积于洗衣筒底部的高浓度洗衣粉沉积液抽至内筒上方循环冲洗,真正实现0残留。另外,内部独特的扇形强劲喷淋设计,使用强劲水流冲刷,去除衣物顽渍,洁净0死角的同时,可促进洗衣机内筒的水流运动,有效防止衣物缠绕。

11

  科龙空调·定海神针云系列

  科龙空调·定海神针云系列智能创新设计体现在智能云互联技术的应用,wifi物联,APP遥控,手机装上APP即可随时随地操控空调;智能监控空调运转状态,及时发现故障并通过APP推送故障信息和原因,网络预约售后,省时便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海信展品欢迎莅临中国家电博览会现场海信展区(上海国际博览中心W1馆1F41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