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四维更出众 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全新亮相

2015-03-13 10: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3月1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在上海召开,全球约600多家知名家电企业参加了此次行业盛典,国产空调企业奥克斯带来了其多款含有科技感的产品。

IMG_7353

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

   本次AWE展出的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面板摒弃传统的ABS塑料粒子,采用塑可丽特殊色彩效果树脂,不褪色、不掉漆、不变形,色彩亮丽的另一面是耐化学品性好,不含重金属,好用、环保又健康。

DSC00156

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

DSC00157

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

  全新的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在外观材质上不仅颇为讲究,而且还采用了四维立体送风,在舒适感上表现出色。此外,该款产品还支持WiFi控制,不同终端下载APP程序可以同机多终端控制。消费者还能DIY睡眠控制曲线,一周定时开关机,利用移动APP语音控制功能对空调进行语音控制,人机合一,空调出现异常将第一时间主动推送故障信息,处处体现个性化、智能化。

IMG_7396

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

  雪龙系列四维立体送风能够形成宽、远、广、准的优势,三面超大进风口,140°广角不在话下,且送风距离达到12米。奥克斯独创鱼鳍型导风片,上下左右摆风时,风量不变的前提下依旧强劲送风,热贴地面起,凉从屋顶降,不用再害怕忽冷忽热导致空调病。100档风速随意调节,风力无极变速,它的能量超乎你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