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高端客厅 美的风骏系列空调推荐

2015-03-26 09: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家电产品里身材“极致”的空调,也势必会引起众消费者的追捧。就拿一款美的空调来说,它不但有着性感的身材,其外观设计,功能配备,无不让消费者倾倒。美的风骏系列变频柜机空调KFR-72LW/BP3DN1Y-ZA300(A2)面板采用无腰线一体化设计,不仅让空调外观尽显浑然天成,还能更完美的搭配用户的家居设计,强劲制冷热的功能更加让人心动。

美的风骏系列空调

美的风骏系列空调

  一款好空调,不仅要美观还要省电,美的风骏系列空调采用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匹配先进的室内直流风扇电机及室外直流风扇电机,借助直流电机的先天优势,结合高科技的全直流控制系统,将空调的节能省电技术发挥到淋漓尽致,打造极致节能的空调。

美的风骏系列空调

美的风骏系列空调

  内部创新的开机高频启动技术,全面缩短压缩机的启动时间,以及迅速提升空调的运行频率,让空调开机就急速进入高频运行状态,在极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冷风(暖风),实现空调的速冷热效果。同时,配备了大直径离心风轮,糅合强有力的风扇电机,安装了上下左右可控导风叶,送风距离更远范围更广。

美的风骏系列空调

美的风骏系列空调

  在送风舒适度方面,美的风骏系列空调特设上下左右立体送风,送风直达空间每个角落,更大范围促进气流循环。上下导风叶可控,带来更全面的送风体验,实现空调风速从1~100%之间精确选择,全面提升感官极致享受。

美的风骏系列空调

美的风骏系列空调

  在健康功能方面,本机搭载先进的IFD高效集尘技术,通过电子发生器,让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漂浮颗粒带电;并以集尘装置的电场力,强力吸附带电颗粒,达到高效去除PM2.5的空气净化效果,解决家中空气问题。

  编辑点评:美的风骏系列空调不仅外观出众,功能也非常强劲,还可配备Smart Control物联智控技术,在与智能终端、美的云服务中心物联对接后,用户可随时通过手机、Pad(仅限Andriod、iOS系统)等移动终端设备,是打造高端客厅的不二之选。

  美的风骏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11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