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关注宝宝健康 美的儿童星系列空调3399元

2015-03-30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天气转暖,春天换季时期细菌繁殖较多,宝宝更容易生病,因此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必然少不了。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美的儿童星系列空调采用美的熊萌系图案,有“星空蓝”和“甜心粉”两款颜色可供选择,且边角圆润饱满,柔和更显童趣。室内机面板采用ABS覆膜工艺,恒久不变色,将成为儿童房的家居搭配的点睛之笔。

美的儿童空调

  美的儿童空调

  在遥控器的设计上也体现了儿童空调的人性化,外形首次采用“美的熊不倒翁”设计风格,除了按键更加简约,操作也更简单,不倒翁的设计使其可以任意摆放,还能成为孩子手中的一个玩具,更加适用。

美的儿童空调遥控器

  美的儿童空调遥控器

  在功能上,美的通过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作,通过研究儿童睡眠过程中的生理特征,如对睡觉时的新陈代谢、体温、床褥热阻、主观感受、壁温进行研究,通过分析脑电波、翻身次数、心率,使空调可以调节到最适合儿童睡眠的运行曲线,更加适合儿童体质的睡眠温度。

美的儿童空调感应器

  美的儿童空调感应器

  安装了高灵敏度光纤传感器——“智慧眼”的儿童空调更加智能,当测量到室内灯光关闭后,空调也会自动关闭显示屏、调低蜂鸣器声音、降低风速,营造最适合儿童的睡眠环境。本机更能选配美的最新的物联技术,只用一个APP就能借助WIFI实现智能互联,可以远程控制空调运行,使家长更加放心。

  美的儿童空调

  参考价格:3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