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长虹   希腊   美学   空调  

彰显希腊美学 长虹至酷空调新品引关注

2015-04-07 08: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空调旺季热卖季的到来,卖场上不少新品空调陆续上市,长虹至酷为圆柱造型,极致美学,宛如古希腊典雅娜神殿里的大理石柱,典雅高贵稳重;ABS仿瓷、豪华铂金外观工艺,摩卡色出风装饰,奢华靓丽,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长虹至酷

长虹至酷系列空调

  长虹至酷系列空调拥有超级大不等距龙卷风贯流静音风扇,超大风量、超远送风、舒适更安静;搭载长虹精确控温科技以及多重净化系统,是达到APF二级高能效的全直流精确变频空调

长虹至酷系列空调

长虹至酷系列空调

  长虹至酷搭建健康生活空间,成就时尚风范,正面采用贯流风扇,1300 m3/ h超大循环风量,超远送风,同时拥有超静26分贝,超低静音,舒适静界。

DSC_03511

长虹至酷系列空调控制面板

  本机采用0.1HZ微控技术,成功实现了对室温0.1度的精确控制,满足了用户对节能、舒适、低噪的多方面需求,白天舒适晚上睡觉更舒适。

  长虹至酷空调拥有独立清新空气系统、极细防霉过滤网、自清洁系统,多重净化系统,让细菌霉菌螨虫等无处散播,让清新空气时刻释放。CIFD电场集尘科技,强力祛除MP2.5等细微污染颗粒物,并释放有益身心健康的负离子,让你如呼吸到初晨的森林般沁人心脾,也保护家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