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旺季市场加特技 爆款空调五一促销不停歇

2015-04-23 10: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每年的小长假,各大家电厂商都会推出诱人的促销降价活动,而消费者热衷节日购物的消费习惯,让买方和卖方都憋足了一口气要在这一周里狂买狂卖。五一小长假虽然只有3天,各大卖场和各大厂家已经行动起来,进行了提前一轮的降价和套购赠礼优惠活动,仿佛给旺季市场加了特技一般,让即将到来的小长假热闹非凡。

F914

  但要在这里提醒准备入手空调的朋友,旺季选购产品一定要多关注性价比,挑到质美价优的产品。今天小编就给您带来几款热销产品。

  美的悦典系列空调

  美的推出的变频空调不但配备出色的变频压缩机,更是运用全直流技术,其中悦典系列空调能让空调在极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冷(暖)风,舒适即刻畅享,同时更加节能省电,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美的悦典系列空调
美的悦典系列空调

  美的悦典系列空调内部采用超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确保空调核心部件节能高效;旋转式压缩机具有高效平稳运行的特性,令空调运行更加稳定可靠,真正实现强劲动力、寿命更长、噪音更低,节能效果更胜一筹。

美的悦典系列空调
美的悦典系列空调

  同时,本机内部应用创新的开机高频启动技术,全面缩短压缩机的启动时间,以及迅速提升空调的运行频率,让空调开机就急速进入高频运行状态,在极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冷风(暖风),实现空调的速冷热效果。

美的悦典系列空调
美的悦典系列空调

  空调更可配备Smart Control物联智控技术,在与智能终端、美的云服务中心物联对接后,用户可随时通过手机、Pad(仅限Andriod、iOS系统)等移动终端设备,控制一台或多台空调,让您随地享受远程操控乐趣,高端生活随手掌控。

  编辑点评:美的悦典系列空调采用领先的全直流变频技术运行更省电,无级变速调风模式使空调吹出的风更加自然清新,本机更是加入了智能控制模块,让您畅享轻松生活,目前仅售3599元,感兴趣的朋友马上去体验一下吧。

  美的悦典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3599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