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季节能主打款 志高V爵88系列空调来袭

2015-04-24 0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尽管变频空调在近两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定速空调依然有其发展的空间,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V爵88系列空调就是志高在2015年推出的定速款产品。在外观上,志高V爵88系列空调机身采用雅典城柱设计,顶部为斜切式卡地亚设计,镀铬包边,卡扣式设计,整体摩擦系数小,面板为柔光LED隐藏显示,30秒不操作,显示自动变暗为原亮度的30%,既节能又呵护睡眠。

IMG_4306

志高V爵88系列空调

  内置HEPA滤网,媲美医用级净化器技术,HEPA是一种国际公认的高效滤材,由极为细小的有机纤维交织而成,对0.3微米的粒子净化率可达99.9%,过滤效果显著。

  同时,i-air精密过滤网为了使过滤网达到抗菌防霉、耐热透气、拒水拒油的严苛标准,将滤孔直径做到0.07mm,仅头发丝大小,让出风更清新更顺畅。

IMG_43061

志高V爵88系列空调

  创新采用“风立方”送风科技,可令空气循环无死角,导风送风不再是一个平面,而是一个立体的空间,完美享受无可比拟,更有高品质高纯度大直径贯流风轮,出风更清洁更健康。

志高V爵88系列空调

志高V爵88系列空调

  国际领先的智能开关技术,待机时自动进入节能模式,能耗低至1瓦,待机一年仅需8.76度电,与同级定频产品相比,节能幅度高达20%。

  志高V爵88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6492元

  推荐商家:马甸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