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国人的好产品 海尔健康匀风技术成标准

2015-04-24 13: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中国家电网原创]在我们最早的记忆中,海尔是中国第一家走向世界的家电品牌;海尔兄弟的商标一直存在在我们家中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最亮眼的位置上;如今海尔依旧是中国家电制造业在世界范围内亮眼的存在,而作为一直以来都独领风骚的家电巨头,海尔在引领行业发展方面也一直当仁不让。

海尔成立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

海尔成立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

  在4月24日的一场发布会上,海尔推出的天樽空调一创造世界最快达到制冷均匀的记录成为新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世界纪录协会在发布会现场专门为海尔颁发了该纪录证书,而这款创造世界纪录的天樽空调采用的技术恰好是海尔独创的健康匀风技术。在这场发布会上同时完成的,是海尔联合六大权威机构发布行业标准,其中健康匀风技术则是该行业标准的标尺。

海尔成立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

海尔成立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

  如果以上消息让你觉得震惊的话,那下面的两则同时进行的消息则让你感受到了来自于海尔的强大的吸引力: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电器》杂志社联合向海尔颁发了《中国人的好产品》证书,获得该证书的恰好是海尔采用健康匀风技术的系列产品;海尔空调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成立首个“中国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一系列的举措让到场人员看到了海尔空调的强大实力和超前的创新力,从世界纪录、技术、产品、研发等多方面让到场人员领会到了何为“世界领先看得见”。

  秘密武器上岗 海尔健康匀风技术获肯定

  世界纪录、《中国人的好产品》证书、行业标准……这一系列的荣誉让我们看到了海尔健康匀风技术的强大,那该技术到底用怎样的魅力完成这些成绩的呢?

海尔成立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

  采用健康匀风技术的海尔天樽空调仅用时4分31秒就让面积为28.5平方米的房间温度从30℃达到舒适温度26℃,而房间内10个横截面平均温差小于1.01℃,从而创造了最快达到制冷均匀的空调世界纪录。全新的空气射流送风方式颠覆现有技术,让你远离空调病、吹空调更健康;智能wifi的功能加入能够让空调主动为用户服务,让空调成为你真正的贴身好管家。

海尔成立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

  为了真正在送风技术上取得突破,海尔动用全球五大研发中心,全球研发布局汇聚全球一流资源、全球研发体系24小试不间断协同研发、全球研发平台实现全球化产品平台迭代引领,为用户带来真正智能、健康的好空调,而健康匀风技术则是海尔送给用户的全新礼物:海尔健康匀风技术突破了传统空调出风口局部温度过低的技术瓶颈,在出风口实现了冷风和自然风的融合,在出风口温度达到20℃以上,出风柔和实现“凉而不冷”,让用户远离“空调病”。

  中国首个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建成 海尔发力创新

  除了发力健康匀风技术、让用户用到更舒适更健康的空调产品,海尔还将目光放在了全行业健康发展上。在4月24日的发布会上,海尔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新建“中国首个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两者强强联合,充分发挥技术机构与生产企业各自的优势来为更好满足用户对空调产品的人体感知舒适度需求努力和服务。

海尔成立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

  海尔此举也赢得了业内专家的肯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马林聪院长在发言中表示,“与海尔空调共建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是对“互联网+”的战略实践”。海尔空调不断引进一流资源,进行开放式创新,既是对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的顺应和满足,也为空调产业的“互联网+”实践树立了典范。

  作为中国家电制造业在世界范围内的领先者,在中国空调市场硝烟弥漫的当前,海尔不仅依旧兢兢业业的致力于研发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生活的新空调、研发让用户使用更健康的空调技术,同时还以引领中国空调行业发展为己任,在推动行业研发中心建设、产品技术研发及技术标准化等多方面都做出了不少努力,展现出了其科技实力与看得见、摸得着的世界领先地位。

115

  据悉,目前海尔已建成包括全球第一高落差实验塔、行业最大带工况声学实验室、世界领先全天候环境模拟实验室等在内的开放性、综合性、全球化的大型实验中心。遍布全球五大洲的研发中心则汇聚世界顶级智慧,为海尔创新科技研发提供国际化视野。有了这些基础,相信海尔还将继续领导中国空调行业的发展与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