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长虹   市场  

预热五一市场 长虹小2P柜式空调仅3299元

2015-04-27 08: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气温升高,五一小长假成为很多空调厂商集中促销的时段,其实便宜的售价不仅是五一当天,现在也有不少产品进行预热促销。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长虹KFR-46LW/DMZ(W1-H)+1柜式生态风系列家用冷暖空调使用高密质钢板,采用汽车防锈工艺,内外双面进行防锈镀锌处理,确保空调在恶劣的使用环境下保证10年以上防锈防漏,目前仅为3299元的售价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长虹KFR-46LW/DMZ(W1-H)+1柜式空调

  长虹KFR-46LW/DMZ(W1-H)+1柜式空调

  功能上,长虹KFR-46LW/DMZ(W1-H)+1柜式空调主打多重空气净化。久闭的房间空气不流通,时间一长就会出现头晕脑胀、四肢乏力。长虹空调独立空清,一年四季均可独立运行促进空调清新。

长虹KFR-46LW/DMZ(W1-H)+1柜式空调

  长虹KFR-46LW/DMZ(W1-H)+1柜式空调

  同时,本机拥有自清洁系统、防霉过滤网、甲醛克星过滤网、银离子过滤网、螨菌清过滤网灯系统。确保您室内空气清新。

  更采用最新风道技术,在不改风量和风速的情况下,大大降低空调的运行噪音,同时使出风更顺畅,减少了风道中回流空气对能力的损耗,使热交换速度更快、能效更高。

  在健康功能上,长虹KFR-46LW/DMZ(W1-H)+1柜式空调采用全球首创生态全自动操作系统,将家电智能化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空调根据人体温度舒适曲线,自动计算并调节理想的室内温度。它区别于普通空调的自动功能,普通空调仅是方便操作自动开机的设计,还要再次设定温度,长虹空调的自动操作不仅自动运作,同时空调所具备的生态功能将全部自动启动。

  长虹KFR-46LW/DMZ(W1-H)+1空调

  参考价格:32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