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华丽登场 美的风畅系列空调闪耀五一市场

2015-04-28 08: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又恰逢五一促销期间,选购空调就成了众多消费者的头等大事,其中,拥有华丽、富有质感的全红色色彩运用,主流、节能的全直流变频技术的风畅系列变频空调的上市满足了用户们的需求。

DSC02181
风畅系列变频空调

  风畅系列变频空调应用创新的开机高频启动技术,全面缩短压缩机的启动时间,以及迅速提升空调的运行频率,让空调开机就急速进入高频运行状态,在极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冷风(暖风),实现空调的速冷热效果。

风畅系列变频空调

风畅系列变频空调

  在送风舒适度方面,风畅系列变频空调拥有国内独创左右两侧配置贯流出风结构,两侧同时环抱式立体出风,强大气流如温柔的手臂般环抱着,避免空调直吹带来的难受体验,舒适气流充盈室内每个角落,宜人温度随处可至。

美的风畅系列变频空调
风畅系列变频空调

  编辑点评:美的变频空调应用创新的开机高频启动技术,全面缩短压缩机的启动时间,以及迅速提升空调的运行频率,让空调开机就急速进入高频运行状态,在极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冷风(暖风),实现空调的速冷热效果,将真正成为用户舒适客厅的完美控温管家。

  风畅系列变频空调

  参考价格:88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