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冰爽透心凉 美的丽弧系列空调爆3498元低价

2015-05-21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空调正处销售旺季,要说什么最能吸引消费者关注,那当然是价格上的优势。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美的丽弧系列变频空调采用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售价仅为3498元。本机匹配先进的室内直流风扇电机及室外直流风扇电机,借助直流电机的先天优势,结合高科技的全直流控制系统,将空调的节能省电技术发挥到淋漓尽致。

美的丽弧系列变频空调

  美的丽弧系列变频空调

  外观上,本机采用纯白色面板,中间金色显示条将其分割为两部分,简约完美之弧,执掌时尚潮流。

美的丽弧系列变频空调

  美的丽弧系列变频空调

  功能上,美的丽弧系列变频空调创新应用“ECO节能运行模式”,实现“一晚低至1.9度电”*的超级节能效果,通过高能效全直流制冷系统与0.1Hz精控科技的完美匹配,将空调在夜晚 8小时睡眠周期内所需的制冷耗电量以最经济模式运行。一个夜晚、一台空调、最低仅需1.9度电,真正实现了使用需求与节能科技的完美结合。

美的丽弧系列变频空调

  美的丽弧系列变频空调

  同时,本机采用国家专利的精控技术,空调运行功率低至20W,开创超低省电运行新纪元;待机耗电实现创新突破,待机耗电低至0.1W,较待机功率为2W的普通空调省电达20倍。

  在舒适度上,美的丽弧系列全直流变频空调尖端科技实现超远距离送风,源源不断地输送澎湃风量,舒适气流均匀分布在每一处,舒适无阻隔。

  美的丽弧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34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