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新精品柜机 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引爆市场

2015-05-21 10: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作为奥克斯2015年的主打系列空调,奥克斯的雪龙系列产品是其打造健康空调里程碑上的重要一员,而其整体的健康、舒适以及产品打造的高品质压缩机配备,都让这款空调在用户使用体验上超乎想象。

DSC_0368

  雪龙系列空调面板摒弃传统的ABS塑料粒子,采用塑可丽特殊色彩效果树脂,不褪色、不掉漆、不变形,色彩亮丽的另一面是耐化学品性好,不含重金属,好用、环保又健康。

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

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

  全新的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在外观材质上不仅颇为讲究,而且还采用了四维立体送风,在舒适感上表现出色。

DSC_0371

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控制面板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空调还搭载了京东智能云互联,下载京东超级APP即可wifi联网操控。只要有wifi就能远程控制,不同终端下载APP程序可以同机多终端控制。

  雪龙系列空调在外观材质上不仅颇为讲究,而且还采用了四维立体送风,在舒适感上表现出色。另一方面,此系列空调,更是搭载了智能家电的操控系统,利用WIFI物联,让空调轻松实现远程操控。

  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6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