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舒适整个夏天 这些空调神器帮你征服酷暑

2015-07-08 10: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夏日炎炎,想要对抗这酷暑高温天,空调是一个绝佳选择。可是相信有不少朋友在长时间开空调的同时都觉得空调吹出来的风不太舒适,时间长了还会鼻塞、口干,这都是空调病的早期症状。如果想有效预防,一定要从空调性能抓起。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几款市面上卖的不错的舒适型空调产品,大家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_wwNTn

  志高V铂系列空调

  志高V铂系列空调有着百搭、节能、健康等多重产品卖点,搭载主流的变频技术,运用超薄的设计理念,独有的中国红面板+全弧面外观使其上市以来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DSC_0363

志高V铂系列空调

  同时,在外观上为了呈现至美的效果,志高V铂系列空调将机身最薄处做到行业极致8.8cm,同时保证空调性能的完美实现。它不只是一台空调,更是一件可以提升家居生活品质的艺术品。

DSC_0365

志高V铂系列空调

  本机采用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匹配先进的室内外直流电机,借助直流电机的先天优势,结合高科技直流控制系统,使空调运行更平稳,既节能又静音。  

DSC_0363志高V铂系列空调

志高V铂系列空调

  同时,志高V铂系列空调内置i-air精密过滤网,网丝平均直径0.07mm,相当于头发丝粗细,具有抗菌、防霉、聚水聚油特性,全方位保护空调健康,新一代SEP净化技术利用电介质材料为载体的强电场,通过电子集尘装置,吸附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悬浮颗粒物,使空气清新如雨后的森林,随时随地保障用户健康。

  志高V铂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5990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