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享急速制冷 三菱电机AHJ系列空调热销

2015-07-29 08: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受天气影响,全国各地持续处于高温闷热的状态,这时唯有一台制冷出众的空调,才能为我们带来冰爽舒适。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三菱电机AHJ系列空调搭载的高智能人感MoveEye对原有的动态地面测温系统进行了改善和优化,它内藏8个感应器,将探测到的房间环境分成752个区域,监测人体和地面温度,并对其进行细致的分析,即时进行气流控制,有效解决生活空间温度不均匀、冷暖差异等问题,相对于没有MoveEye的普通空调产品节能30%。

三菱电机AHJ系列空调

三菱电机AHJ系列空调

  通过MoveEye能智能检测人的活动状态、地面和墙面温度,配合多种送风方式,打造更舒适空间。三菱电机AHJ系列空调能自动根据房间里的人员分布切换送风模式,人多时大范围送风,人少时小范围送风,大大减少能源消耗。

三菱电机AHJ系列空调

三菱电机AHJ系列空调

  本机拥有宽气候变频独立除湿功能几乎覆盖中国大部分多湿地区,无论是春夏秋冬都可以放心使用,同时,变频独立除湿功能在除湿过程中保持室内温度不变,吹出室内温风不再感觉到冷,特别适合冷敏感的人群。

三菱电机AHJ系列空调

三菱电机AHJ系列空调

  三菱电机AHJ系列空调左右导风板叶片采用联动两段式设计,叶片左右摆动时能自动调节两片之间的夹角,吹出的风受阻更小,损耗更低,实现环保节能省电。本机还拥有人性化的开启式清洁设计,可轻松将空调内部灰尘清理干净,让吹出的风更清新更健康。

  三菱电机AHJ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7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