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七夕   脱单   美食  

七夕脱单指南:妹子喂得饱没啥做不了

2015-08-18 06: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想要征服男人,先要征服他的胃。其实,这句话对女生也适用。最近,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研究人员发现,进食后的女性与空腹8小时的女性相比,前者的大脑更容易对浪漫线索产生反应。

_Lznnh.thumb

  同时,当女生饿了的时候,她们对食物的关注度往往高于其它事物,她们的注意力会大部分集中在吃上面,变成一个吃货;但是,当她们肚子得到满足后,她们会转而关心别的心理或生理的需求,比如,异性。因此,这个七夕,单身汪们想要脱单可以从一顿美食开始。

  蒜香排骨——分分钟搞定爱吃肉的妹子

  还记得今年网上很红的“肉咚”事件吗?3月27日在北京一家火锅店,一位“颜值很高”的帅哥手捧一束由肥牛卷精雕细琢成的“肥牛鲜花”,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看煞一帮妹子们,如果你的女票是个爱吃肉的人,那么下面这道菜一定要学起来。

447350_130443504000_2

蒜香排骨(图片来源于网络)

  做法:排骨用清水浸泡片刻,去掉污水,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拭干水分;排骨用清水浸泡片刻,去掉污水,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拭干水分;调入适量食用油、耗油、花椒粉,调入适量干淀粉,将排骨和调料抓匀,覆盖上保鲜膜,放冰箱腌制4个小时以上,将腌制好的排骨放入空气炸锅的炸蓝里,尽量不要重叠,设置“排骨”程序,将温度设置到200度;烹饪期间,可将炸蓝取出,晃动几下,让食物受热更均匀;12分钟后,排骨烹饪完成,听到“叮”的一声,即可断电。

  胡萝卜土豆泥沙拉——减肥妹子的最爱

  胡萝卜土豆泥沙拉给土豆泥赋予了一种全新的味道,不但口感更加香滑软糯,而且内容更是丰富多多,如果你爱的妹子是个减肥达人,七夕一定不要忘记给做这道菜。

胡萝卜土豆泥沙拉

胡萝卜土豆泥沙拉(图片来源于网络)

  做法:材料准备好,洋葱、火腿切丁,黄瓜切薄片,越薄越好,土豆和胡萝卜去皮切块,放入微波炉高火叮5分钟,拿出趁热压成泥,越细腻越好,锅里放少许油,烧热后放入火腿拌炒,炒至火腿微焦后放入洋葱丁,炒至透明即可关火盛出,稍微放凉后放入土豆泥碗中,放入黄瓜片,挤上沙拉酱,充分拌匀即可。

  苹果玫瑰花——舌尖上的浪漫感觉

  甜品,一是品它的味道,二是享它的精致。甜品很适合甜蜜的日子或浪漫的场合来品,作餐后的甜品或午后的甜点,配上红酒或午后茶,让约会也变得高大上起来。

苹果玫瑰花

苹果玫瑰花(图片来源于网络)

  做法:苹果对半切开,然后再从中间一分为二后切片,糖浆煮开,放入苹果片,稍烫一下苹果片一软就可以取出,黄油用室温化软,放进面粉中,加水或者加奶揉光滑,把面团压扁,撒上点干面粉。然后把面皮切成若干个长30CM,宽2-3CM左右的长条,切好后把煮好的苹果片放在面皮上,一根面条上可以放5片苹果;把苹果条卷起来,苹果玫瑰花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