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IFA2015   空调   智能  

大波智能产品将袭来 IFA2015空调产品趋势

2015-08-20 07: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在9月4日即将开幕的IFA 2015(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中,各家电数码产品趋势预测为创新、智能互联、多样等特点,其中创新依然是最主要的展出特色。不只是消费电子,性能卓越、智能易用的大家电也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

  在空调方面,带有互联应用程序的智能产品更受关注,大量应用程序的出现,让消费者可以获取产品信息与操作方法、护理与维修电器、远程故障诊断、获得售后服务、提高能效。通过将家电产品与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连接,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些智能终端设备对家电进行控制或了解产品的运行状态。这些家电产品提升了消费者的生活质量,让生活更加舒适、健康,让消费者的幸福指数变得更高。

  同时,健康和节能是消费者使用家电的基本初衷,不论是冰箱洗衣机还是空调,在功能设计方面都已经在向健康体验方向靠拢,舒适度的提升将成为新一年空调产品发展的风向标。

  去年IFA上,海尔展示了它的“风洞”空调天樽系列,长虹也展示了智能空调CHiQ系列,在今年的展览上不知我国的家电巨头有什么动作。届时,中国家电网将派记者亲临德国柏林现场给大家带来第一手资料。

 

QQ截图20150819154644

QQ截图20150819172441

曾展出的空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