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美的   变频   变频空调   GMCC   换季  

季末有低价 美的冷静星系列空调抄底中

2015-08-31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变频空调一直是近年消费者选购的热点产品,而一款性能出众又价位合适的变频空调,自然是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美的新冷静星系列挂机空调搭载“高频速冷热”技术。可以说是行业内制冷制热速度领先的空调。再次引领空调行业的技术升级。开机仅需30秒压缩机就能升至65Hz运行,让您第一时间享用空调。

DSC_0392

美的新冷静星系列挂机空调

  美的新冷静星系列挂机空调拥有超薄机身,采用弧形外观,机身两侧点缀水晶透明边,薄型化机身,厚度仅有195mm,非常出众。

美的新冷静星系列挂机空调

美的新冷静星系列挂机空调

  美的新冷静星系列空调配置了明星ECO节能模式。在同等价位段的空调产品,这款空调的节能性能是领先的。这款空调标配ECO一晚低至一度电节能模式。采用直流变频压缩机,更高效节能。配合0.1Hz精控科技,一键使用ECO精准控制和分配每一分电量和冷量。

美的

美的炫弧系列空调

  内部采用GMCC(美芝)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匹配先进的室内直流风扇电机及室外直流风扇电机,借助直流电机的先天优势,结合高科技的全直流控制系统,将空调的节能省电技术发挥到淋漓尽致。  

  美的新冷静星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38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