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完美工艺创造非凡 TCL北斗天璇系列空调鉴赏

2015-09-01 06: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5年“互联网+”成为热门词之一,所有行业都在谈论着怎么和互联网进行融合,在8月27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主题为“风.云.变.焕 且行且转型”的2015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TCL北斗天璇KFRd-72LW/EX12BpA获得“2015-2016年度空调智能节能领先产品”奖,成为新冷年空调产品的发展趋势。

QQ截图20150831113114

TCL北斗天璇KFRd-72LW/EX12BpA

  生活品质的提升让人们对健康有了更高程度的要求,除菌、自清洁等需求成为人们购买空调产品的重要考量点,一时间自清洁成为空调品牌的宣传点,而向来走在市场前沿的TCL 空调通过钛金材质的创新应用让空调自清洁成为了可能。同时,产品更加耐腐蚀、抗老化,比普通空调产品使用寿命增加三到五年;钛金超强导热性可减少电费约26%。

QQ截图20150831113144

TCL北斗天璇KFRd-72LW/EX12BpA

  北斗天璇KFRd-72LW/EX12BpA空调拥有18米超远距离送风,不仅可以用QQ、微信、微博等用户名实行一键注册,还能与阿里云、京东云互联实现云服务、云记忆功能,还有自适应化功能,空调能够根据自身状态、外界环境以及用户使用习惯自动优化工作模式和工作过程的能力。

TCL北斗天璇KFRd-72LW/EX12BpA

TCL北斗天璇KFRd-72LW/EX12BpA

  除PM2.5和除甲醛等健康功能在送风模式下能24小时持续工作。5D全直流变频,高频高效运转,让室内温度快速接近设定温度,中频平稳制冷热,当室内温度接近设定温度时,空调自动转为中频,降低能耗与负荷。当室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空调低频运转,即刻用以小能耗保持室内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