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5亮点多 海尔空气生态圈引关注

2015-09-05 09: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IFA2015正在德国举行,在这场全球现代工业的盛宴中,参展的家电企业均牟足了劲带来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让我们的从中窥得家电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向。在IFA2015现场的中国家电网(CHEAA)前方记者也第一时间发回了报道。

海尔空气生态圈引关注

海尔空气生态圈引关注

  在国际市场一贯保有靠前位置的海尔此次也是带来了几乎旗下全线产品参展,本次IFA2015上海尔精心打造的空气生态圈也得到了诸多关注。海尔空气生态圈由旗下最新空调产品、空气魔方和空气盒子构成,其中空气魔方以可以随意组合的方式为用户带来了多种解决空气方案,而空气盒子则能够让管理空气更智能、更便捷。

海尔新品空调

海尔新品空调

  在前方记者看来,海尔空气生态圈中的每一款产品都创新满满、非常有亮点,但最具亮点的还是这款空调产品。

海尔新品空调

海尔新品空调

  这款空调新品外观设计摒弃传统柜机的方形设计,采用更加节省空间也更具艺术范儿的圆柱形设计,在空调的顶部前方设计了触摸显示屏,用户可以在这里操作、随时查看空调的运行状况。

  这款空调的出风口设计也是非常艺术,与常规的空调出风口相差略大,这样设计也在防尘等问题上有非常好的效果。

海尔新品空调

海尔新品空调

  这款空调除了能够履行空调该有的功能外,还对空气有一定的改善和净化作用,这也符合时下大多数用户对空调产品的需求,在展会现场也赢得了相当多的关注。

  【更多IFA2015最新资讯】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