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实力派 奥克斯极客系列空调售4299元

2015-11-24 11: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家电消费的主要力量,电商正在逐步改变家电渠道的格局,传统制造企业和传统零售渠道纷纷向互联网转型,奥克斯极客系列空调KFR-35GW/BpX700(A2)就是今年推出的一款主打“智能化”产品,不但拥有WIFI远程控制功能,还可与小米手机、小米智能生态圈产品互联互通,更加时尚。

奥克斯极客系列空调KFR-26GW/BpX700(A2)

奥克斯极客系列空调KFR-35GW/BpX700(A2)

  在外观方面,奥克斯极客系列空调整体雅致时尚,仅130mm厚,莹润光滑的面板灵感源于韩国,不但光泽度比普通空调有很大提升,还比传统塑料面板使用时间更长久。

QQ截图20151022154112

奥克斯极客系列空调KFR-35GW/BpX700(A2)

  在送风方式方面,奥克斯极客系列空调KFR-35GW/BpX700(A2)创新的双域送风设计,使送风更匀更广,舒适度高,感官体验更舒适。西洛克双涡轮风扇风力更强劲,另外它的全方位风道设计,垂直进风,缩短进风距离增大进风面积,送风量更大。

小米界面

小米界面

  节能方面,奥克斯KFR-35GW/BpX700(A2)设置了ECO运行模式,夜晚8小时睡眠时间内自动智能运行,精准控制温差,实现节能舒爽享受。它还是一台高效祛除甲醛的空调,DOF除甲醛滤网模块对甲醛去除率可达99%。

  编辑点评:本机拥有创新的超薄产品设计理念,双核双驱涡旋,3D上下环绕式立体送风技术,出风更均更柔更舒适,WIFI互联不仅让用户生活更便利,更能通过小米账户共享朋友圈,炫酷又时尚。

  奥克斯极客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42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