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长虹   长虹空调   CHiQ   空调   新婚  

新婚新居首选 长虹CHiQ空调Q1B系列热销

2015-11-24 15: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年底到来,尽管天气变冷但是也挡不住结婚的喜庆。说到新婚,那一定离不开选购家电产品,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长虹CHiQ空调Q1B系列不仅外观华美,更加聪慧可人。

1446188550114

长虹CHiQ空调Q1B系列

  外观上,整机采用无缝一体式弧面设计,大气优雅,低调奢华。IMD拉菲酒红面板,高贵典雅,精雕细琢尽显奢华。

0f34f643fbf2b211dffdffb5cc8065380dd78e02

长虹CHiQ空调Q1B系列

  本机采用超级大不等距龙卷风贯流静音风扇,舒适更安静,并且打破常规空调“硬件+功能”的使用模式向“软件+应用”模式跨越,成为具有高度智能的一款空调产品。

长虹CHiQ空调Q1B系列

长虹CHiQ空调Q1B系列

  编辑点评:长虹CHiQ空调Q1B基于先进的MCU二代物联网技术,智能交互,随时随地掌控。在舒适度上,Q1B具备0.1℃精微感变频科技、高科技除PM2.5、极致静音等功能让家温馨又舒适。

  长虹CHiQ空调Q1B系列

  参考价格:11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