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引领时尚潮流 海尔天樽系列空调售11999元

2015-11-30 09: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时下,选购空调不但要实用,这空调的外观造型,也成了衡量一款产品是否紧跟时代潮流的重要指标。今天小编给您介绍的这款2P海尔天樽空调不仅在外观上颠覆了柜机传统,还重新定义了智能空调产品,还在送风技术和舒适度上有创新和突破,天樽的出现让智能空调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海尔天樽系列空调

海尔天樽系列空调

  在外观上,海尔天樽系列空调源自风洞灵感,以环形出风口替代普通风叶,打造独树一帜的圆形外观,引领时尚风潮。

海尔天樽系列空调

海尔天樽系列空调

  本机拥有的智能远程控制功能,即便不在家中也可以通过手机、Pad等移动终端,实现自动开关机、温度的调节和空气的智能优化等,自由舒适随心享;故障诊断自动报修,让您使用无忧。

海尔天樽系列空调

海尔天樽系列空调

  在送风舒适度方面,海尔天樽空调空气射流的送风方式颠覆了传统空调“在房间内混合冷热空气制冷”的原理,实现了“在空调内进行冷热混合,吹出混合好的凉爽气流”,让吹出的风由冷风变成了凉风,终结了人们长期以来困扰的“空调病”,可以轻松享受到最舒适的送风体验。

  海尔天樽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11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