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TCL   AWE2016   空调  

双贯流风道技术 TCL新款空调吸引众多眼球

2016-03-09 12: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在2016年3月9日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AWE2016上,作为国内最大的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TCL此次展会期间携旗下多线新品强势登陆,而在其中最耀眼的就是其展出的新品空调TCL KFRd-51LW/FE11BpA,本机拥有双贯流风道技术,将传统离心风轮变为挂机常用的贯流风轮,运用于柜机两侧,从而保持贯流风轮静音、节能的优势。  

DSC01738

TCL KFRd-51LW/FE11BpA空调

  同时,在使用上,TCL KFRd-51LW/FE11BpA双贯流变频柜机两侧各设一个贯流风轮及其配套电机,左右护航,双倍动力,保证空调静音节能的同时,动力丝毫不减,让送风量更大。

DSC01741

TCL KFRd-51LW/FE11BpA空调

DSC01742

TCL KFRd-51LW/FE11BpA空调

  TCL KFRd-51LW/FE11BpA空调采用双贯流由后方进风,前方出风的直线风道,静音效果大大提升,更减少冷量损耗。同时,将送风角度从100°增加至140°,形成环绕送风的出风模式,增加用户的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