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颠覆性设计 卡萨帝云鼎系列空调引爆AWE

2016-03-09 12: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6年3月9~12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都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高端、最智能的产品,卡萨帝SKFR-72LW/16UAA21AKU1空调的展出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卡萨帝SKFR-72LW/16UAA21AKU1空调采用空气射流技术,通透的出风口设计,在空调出风口形成环形气流,从而带动出风口周围的自然空气气流;这款空调通过提前混合室内空气,真正做到凉而不冷,热而不燥,避免空调病!另一方面,由于空气射流技术带动了出风口周围的自然空气气流,因此出风量更大,制冷速度也更快。

DSC01604

卡萨帝SKFR-72LW/16UAA21AKU1空调

  本机能智能感知环境情况,主动为人服务,自动检测PM2.5。当空调温度设置过高过低、家中PM2.5超标或外界天气发生急剧变化时,它可以实现短信提醒功能,提醒用户调节空调状态。另外它还可以通过微信控制空调,用户可以利用二维码或直接搜索“海尔智能空调”关注绑定,即可将微信与空调连接从而实现微信控制空调。

DSC01605

卡萨帝SKFR-72LW/16UAA21AKU1空调 

  卡萨帝SKFR-72LW/16UAA21AKU1空调采用海尔双涡旋动力技术,创新出风口设计,N倍增流效应,最大限度的将空调出风与室内循环空气完美配合起来,使得室内空气热交换最大效率化,同时他具有的BNT温自平衡技术,可以将室内温差做到最小0.1℃的细微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