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核更智能 格兰仕新品空调给你新鲜感受

2016-03-09 15: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6年3月9日-12日AWE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作为国内白电行业巨头格兰仕,带来了其各产品线的全新产品。

DSC01674

  格兰仕新品空调KFR-35GW/RZdi6E-150(1)采用远程控制、人机交互等智能控制技术,可通过手机或终端设备APP远程无盲点对空调控制及人机交互,同时支持最潮流、最实用的语音(广东话、普通话等近20种方言)控制空调。

DSC01669

  同时通过引进双核,空调开机采用1Hz超低频运行技术,使压缩及频率在1~130 hz范围内自由运行,瞬间达到最大输出制冷量,最大程度上减少能量损耗,变频空调通过变流科技可以达到省电一半的效果。此外,格兰仕双核变频空调,可根据房间人员多少的变化,以及室内温度的变化情况,自动调节空调运行频率,保证空调精确控温运行,当达到设定温度后,空调将自动转为柔性温和的制冷方式,减少空调制冷过程中的除湿量,避免环境空气过于干燥,令室内空调舒爽更宜人。

DSC01668

  在静音功能方面,格兰仕双核变频空调将空调的运转频率与压缩机转子的转速完美结合,有效减少共振,在同频率运转状态与传统变频空调相比噪音更低,空调静音效果更明显。同时,通过运用不等距的贯流风扇设计、CMSD柔性风道设计和消音棉技术以及世界知名品牌高效变频压缩机,实现空调的超低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