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海尔   AWE2016   空调  

一机多用 海尔帝樽新品空调AWE华丽登场

2016-03-10 13: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参加AWE2016的产品涵盖了消费电子、智能家电、白色家电、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环境家电及家电配件等多品类,拥有超大展台的海尔带来了其全产品线的新品。

DSC01591

海尔帝樽空调KFR-72LW/06BAA21AU1

  其中,海尔帝樽空调KFR-72LW/06BAA21AU1纯粹形态设计灵感源于自然,中部的设计像环形山口,六色情景光圈,神秘而充满能量;上部为空调、下部为专业净化器,稳重干练的形态在奢华金属质感的衬托下更为明显.不只是空净合一的空气调节设备,更是辉映品位的艺术品。外观采用航天镁铝合金拉丝面板,极具质感、品位不凡。

DSC01595

海尔帝樽空调KFR-72LW/06BAA21AU1

  本机是全球首台空调、净化器合二为一艺术化空调,高效去除室内空气中PM0.3、PM2.5、VOC等多种污染物。CADR值高达390m³/h高于大部分主流空气净化器。一机多用、节省空间。

DSC01594

海尔帝樽空调KFR-72LW/06BAA21AU1

  整机为变频一级能效,高效节能。同时采用R410a无氟环保冷媒,提高空调产品性能的同时,不破坏大气臭氧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