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美的   AWE2016   空调  

AWE2016亮点:美的风尊系列空调备受瞩目

2016-03-10 09: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6年3月9~12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其中展出的美的风尊系列新品空调KFR-51LW/BP2DN1Y-ZB300(B3)应用创新的开机高频启动技术,全面缩短压缩机的启动时间,以及迅速提升空调的运行频率,可让空调开机就急速进入高频运行状态,在极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冷风(暖风),实现空调的速冷热效果。

DSC01641

美的风尊系列空调

  美的风尊系列空调进风口采用后进式直进风形式,并拥有蜗壳扩压器倾斜设计,结合独创的出风口前后运动减小出风阻力设计,使得整体气流行程缩短30%以上,接近气流层流极限;整机噪音同比下降4-6dB(A)以上,在同行中噪音最低。

DSC01640

美的风尊系列空调

  本机采用全新的美居软件,联网只需两步,简单可靠。无论用户在何处,只要对手机进行简单操作,就可控制空调运行,体贴入微的人性设计。

  同时,美的空调KFR-51LW/BP2DN1Y-ZB300(B3)采用全新的噪音处理技术和独特的风道风轮设计,大大降低了空调运行产生的噪音,既给消费者带来宁静的享受,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环境,也是目前空调行业噪音最低的柜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