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格力   空调   AWE2016  

送风无死角 格力金贝系列空调AWE受追捧

2016-03-12 09: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AWE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3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家电企业在此竞逐高下。格力作为国内空调行业龙头企业带来了不少新品,其中,格力金贝系列空调搭载其独创的双级变频压缩机,在不增加耗电量的同时,制冷和制热效率大幅提升,并实现了-30℃超低温强劲制热和54℃超高温强劲制冷,本机依靠对制冷制热功能的极限挑战成为现场观众关注的热点。

DSC01778

格力金贝系列空调

  在开启本机时,您可以搭配‘E享’键使用,它可以依照人体舒适区选择‘冷’、‘凉’、‘舒适’、‘暖’、‘热’5种不同的控制模式,避免过度降温或升温。E享是格力研发的节能专家智控系统中的组成部分,节能专家系统能够确保空调在任何运行状况下都能达到最佳能效,实现全程节能运行的目标。除此之外,节能专家智控系统还有“温湿控制”功能,防止空调过度除湿带来的空气干燥,真正实现节能与舒适两不误。

DSC01780

格力金贝系列空调出风口

  另外,为了解决传统空调存在送风死角而导致的室内冷热不均的问题,格力金贝系列空调采用智能式扫风,实现了无盲区的大全景扫风。

DSC01781

格力金贝系列空调

  同时,格力金贝系列空调内置WiFi智能模块,用户在智能终端下载安装“格力智能家电”APP后,绑定后即可实现对空调的近程和远程的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