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长虹   空调   AWE2016  

寒冬守护神 长虹IZ系列挂机空调亮相AWE

2016-03-12 09: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参加AWE2016的产品涵盖了消费电子、智能家电、白色家电、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环境家电及家电配件等多品类,其中,长虹一台高能效速热空调成为AWE展会亮点。

DSC01843

长虹空调IZ挂机

  IZ挂机是长虹空调最新推出的一款精品,时尚灵动,超薄一体化弧面设计,凭借节能、健康等核心优势,为用户带了贴心温暖。IZ挂机1级能效+双倍制热,具备超强制热效果,其采用有源PFC变频技术,可根据负载变化,自动调节压缩机供电的母线电压(280V-350V),而且能效高、提速能力强、制热量大。

DSC01844

长虹空调IZ挂机

  空调运行中轻轻点击遥控器上的“ECO”按键, IZ挂机自动切换到ECO节能模式,节能功能发挥到极致,轻松实现舒适省电目的。

DSC01845

长虹空调IZ挂机

  考虑到很多家庭在换季不使用空调时有不拔电源插头的习惯,疏不知行业普通空调待机功耗一般为2-6W,每年也会产生50度左右的待机电耗。IZ挂机特地配备行业领先的0.1W待机,采用数码绿色电源设计和间歇振荡方式,在运行时一级节能,待机也同样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