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节能高效变频智享生活 格力空调推荐

2016-03-16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随着社会的可持续化发展,大家在购选空调时,越来越多的人都会考虑节能、环保、省电的产品,而空调也算得上是费电大户,选择一款低能耗、高效率的产品,也不失为最佳选择,但是市场里的空调鱼龙混杂,很难分辨出真伪,为此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节能高效的格力KFR-35GW/(35597)FNAa-A1空调,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格力空调

格力空调

  这款空调为纯净的白色,拥有曲线的界面,高298mm,长906mm,宽203mm,整体设计轻薄、时尚大气,它采用运动导风机构,对气流进行全方位导向,上下180度广角摆动,垂直向上向下无盲区送风;130°大宽幅送风,远超普通空调。从而有效解决室内温度不均匀问题,让您在房间的每个角度都能享受同样的舒适。

格力空调

格力空调

  该机采用变频技术,来达到节能效果。同时拥有7档送风模式,可根据用户需求自行调节,达到个性定制,享受舒适生活。同时润系列空调采用创新式底壳与接水盘一体化设计,大幅提高风道使用,实现18分贝的超静音运行效果,室外机也自动进入静音状态,达到室内、外机双静音的效果,给用户舒适、安静的生活环境。

格力空调细节

格力空调细节

  小编总结:格力KFR-35GW/(35597)FNAa-A1空调整体设计轻薄、时尚大气,它采用运动导风机构,达到全屋送风的效果。该机还拥有7档送风模式,可根据用户需求自行调节。18分贝的超静音运行效果给用户舒适的生活环境,对于想购买空调的朋友可以多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4499元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