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颜值女神柜机 奥克斯2P变频空调热卖

2016-05-04 15: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又到了空调派上用场的时候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款集德、才、貌于一体的艺术化智能产品奥克斯KFR-51LW/BpTA01+2变频空调。这款有着圆润气质,优雅美颜,被喻为“雅典娜女神”的圆柱形空调柜机,外观上看确实不凡。180mm大出风口,12米远程送风的四维立体送风结构,体感舒适倍至。二级能效,节能升级。内置机芯含清洁蒸发器和活性炭成分,在祛除室内污染的同时清新空气。目前京东售价5399元。

2

奥克斯KFR-51LW/BpTA01+2变频空调柜机

  在选择空调的过程中,内置结构和性能是十分重要的部分。这款空调采用军工稀土压缩机和智能变频芯片,二级能效标准,使得空调更加节能省电。内置的机芯包含清洁蒸发器和活性炭触媒剂,不仅能够净化空气,还能有效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

3

奥克斯KFR-51LW/BpTA01+2变频空调柜机

  除了制冷功能外,这款空调还具备强力除湿功能。在夏季里,甩掉室外闷热潮湿的空气,带来舒爽的体感。另外,空调采用电辅加热,温度可控,在寒冷的冬季同样可以感受到雅典娜女神舒适而温暖的关爱。此外,这款空调还有2匹和3匹的规格选择,您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而定。

1

奥克斯KFR-51LW/BpTA01+2变频空调柜机

  编辑点评:

  奥克斯这款有着女神般温柔呵护的变频圆柱形空调柜机,打破以往空调柜机给我们带来的方方正正的传统形象,优雅而不俗的外观,加上高效清洁空气的内芯,以及更加节能省电的运行标准,无疑是居家使用的不二之选。在即将到来的高温湿热的夏季,强力除湿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产品型号】奥克斯KFR-51LW/BpTA01+2

  【参考价格】53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292429.html?jd_pop=fe2db7fc-e8d1-454a-b7ee-ce7e406b4f3b&ab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