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空调中的艺术品 美的尊行卖的不止是空调

2016-05-10 06: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现如今,走到哪儿都讲究个颜值问题,前段时间网上流行一句话:“善良没用,你得长得好看!”一语道出了“长得好看”对于行走江湖的重要性。今天小编要向大家介绍的这款空调,由于颜值颇高,便走上了“有颜任性”这条不归路。美的KFR-51LW/BP3DN1Y-YA100(B1)空调柜机,专为客厅而来的圆形艺术。目前京东售价14999元。

11111

美的KFR-51LW/BP3DN1Y-YA100(B1)空调

  第一眼看到它的整体外形,圆柱形的冷艳红,俨然一副特立独行、唯我独尊的气质赫然而立。走近看,晶钻花纹面板,冷暖一目了然的圆顶舞台灯加之滑动开关门,细节之处又尽显高科技的风尚。难怪价格这么高,只能说有颜任性啊。

 

222222

美的KFR-51LW/BP3DN1Y-YA100(B1)空调

  美的KFR-51LW/BP3DN1Y-YA100(B1)空调的出风口采用左右两侧贯流出风设计,两侧同时环抱送风。送风无极调速,可根据不同的人群和需求随心调节,设计更加人性化。

3333

美的KFR-51LW/BP3DN1Y-YA100(B1)空调

  除此之外,这款“冷艳”的高颜值柜机还有很多贴心之处。双重独立滤网、独立除湿、自动除霜等功能,保证了空调自身的洁净健康,这样使用的人才会更加健康。

  编辑点评:美的KFR-51LW/BP3DN1Y-YA100(B1)这款空调,卖的不止是空调,颇高的颜值给这款空调的身价加分不少。对于外形要求较高的“外貌党”们来说,这款空调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价格确实也很任性,所以还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性购买。

  【产品型号】美的KFR-51LW/BP3DN1Y-YA100(B1)空调柜机

  【参考价格】149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226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