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气质与节能的碰撞 格兰仕空调预售中

2016-05-20 0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在环境每况愈下的今天,人们的环保节能意识越来越强,在选购家电的时候,也更倾向于节能环保产品。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我们家中使用的电器,大多产品机身上都贴有一个“中国能效标识”的标签,标签上箭头所指示的相应等级,为此款产品的能效等级,一级为能耗最低产品。今天小编要向大家介绍的这款格兰仕KFR-26GW/RZdi1E-150(1)空调,是一款一级能效空调,节能效果出色,外观非凡。

1

格兰仕KFR-26GW/RZdi1E-150(1)空调

  这款空调的外观突破了以往壁挂式空调给人的单一形象,创新悬浮式面板,采用亚克力钢琴烤漆材料,流线型的设计使空调颇具灵性,空调整体看起来灵动活泼,时尚雅致。在悬浮面板与机身的间隙里,还藏着进气孔,可谓别具匠心。宽大的出风口,快速制冷送暖,提高了空调的运行效率。

2

格兰仕KFR-26GW/RZdi1E-150(1)外观细节

  格兰仕KFR-26GW/RZdi1E-150(1)空调以节能环保为出发点,采用全直流变频系统,包括室内风扇电机、室外风扇电机、压缩机在内的三大直流电机通过全直流控制模块灵活调节运作,将节能省电发挥的淋漓尽致,能效也达到了一级能效标准。

3

格兰仕KFR-26GW/RZdi1E-150(1)空调能效

  此外,空调还采用柔性风道设计、数字降噪、大直径静音贯流风扇、压缩机双层消音棉四大降噪技术,实现内外机双静音,使用户免去空调噪音带来的困扰,夜间使用也能舒适安睡。

  编辑点评:格兰仕KFR-26GW/RZdi1E-150(1)空调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花了不少心思,节能方面同样表现很出色,十分适合家中使用。外观搭配任何装修风格都不显突兀,且能增加一分时尚和质感。节能省电,一年也能给家里省不少电费。近期有需要选购空调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产品型号】格兰仕KFR-26GW/RZdi1E-150(1)空调

  【参考价格】3288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835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