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乘起爱情的巨轮 格兰仕空调520爱在京东

2016-05-20 11: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生活从来都不缺少表达爱的节日,520“表白节”又到了,在今天用什么技巧撩妹最实在呢?要知道,真爱从来不是520这天的一束花和一顿饭,而是在她最需要的地方给她最贴心的呵护。正值夏天,天气逐渐炎热,在这个日子里,送上一款颜值高又好用的空调最贴心不过了。

  据悉,在5月13日格兰仕便启动了“520我爱西红柿”全球粉丝节。在粉丝节期间,格兰仕多个电商平台推出套购表白家电,在空调方面,更是推出“格兰仕空调520 爱在京东活动”,预付99元可抵520元使用,非常超值。(16日-19日23点59分期间参与活动的顾客须在20日13点前付尾款)

QQ截图20160520104621

格兰仕空调520 爱在京东活动

  什么?你说上面款式太多了,不知道要选哪款好?那么小编来帮你参谋参谋,如果你要撩的妹子是个小清新,就可以选择这款青苹果KFR-35GW/dLa71E-150(3)绿+白色的流线型设计特别符合年轻MM的审美,名牌压缩机运转更稳定,稳定控制制温状态,能更及时快速稳定的指挥空调运行,一分钟凉爽,三分钟暖房。高效离心风扇技术使有效送风距离达到4-5米,使用面积更宽,无论随时随地都可以呵护她。

QQ截图20160520112531

青苹果KFR-35GW/dLa71E-150(3)

  如果是个热爱高端货的妹子,那选普罗旺斯KFR-26GW/RZdi1E-150(1)就没错了,它将欧洲顶尖的工业设计与独创的悬浮式设计融合一体:悬浮的大面板时尚感十足,隐形的LED与面板合二为一,不仅能为用户带来更轻盈,舒适的使用体验,还能彰显高端品质。该款空调还搭载了“G+智慧家居”平台,可使用APP远程控制,而且实现了语音开机控制,是不是棒棒哒?

QQ截图20160520105007

普罗旺斯KFR-26GW/RZdi1E-150(1)

  土豪妹子就要首选KFR-35GW/RDVdLD47-150(2)了,纯金色的外观,采用先进的覆层烤漆技术,增强产品色着力,提升产品表层抗老化性,让产品长久保持光鲜质感,简直就是大写加粗的“壕”啊,这款产品的性能更是不用说,采用直流变频控制系统及相应的直流变频压缩机。节能效果强,最高节电能力可达到35%。控温技术更精确,温度波动在0.5℃以内,同时还拥有低压启动、静音效果更明显等优势,从外观到内在,一定会打动妹子的芳心。

QQ截图20160520104956

KFR-35GW/RDVdLD47-150(2)空调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要下手了?那就一定要注意,参与“格兰仕空调520 爱在京东活动”还能同时参加京东白条的优惠,与东券叠加享受30天延期付款,一次参与两次优惠。

QQ截图20160520104929

京东白条优惠活动

  心动不如行动,马上点击:http://sale.jd.com/act/wDLjWXJhP6v.html?cpdad=1DLSUE#99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