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夏天   过敏   空调  

海尔自清洁空调让你告别夏天吃“土”的日子

2016-06-01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夏天到了,随着气温的攀升,空调成为了我们乘凉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可是最近有不少小伙伴都反应空调一开自己就不断的咳嗽打喷嚏,有人更是戏称在家里“一边开空调一边吃土”,网友小张和小王就被这个问题困扰着。

1

  怎么也查不出病来的小王,听从医生的建议,把家里的空调打开一看……

2

  相关数据显示,88%的空调散热片细菌总数超标。从空调内部可检测出军团菌、蜡样芽孢杆菌、霉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尤其是蜡样芽孢杆菌,检出率高达100%,这表示我们在夏季容易患上的哮喘、鼻炎、小儿肺炎等不少疾病其实是家里空调传染的。

  其实,空调长时间不清洗不仅会给人体健康带来损害,对其工作效率也是大有影响。过滤网如果不经常清洗,灰尘堵塞容易造成通风不畅,要达到设定的温度空调的运行时间就会延长,耗电也会增多;蒸发器如果长期不清洗,出现灰尘堵塞,不仅会影响制冷效果增加能耗,还会导致漏水。

  不过,上面这些问题,你只需要一台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KFR-35GW/15DCA21AU1就能解决。

3

  那么,究竟这款空调是不是真的管用呢?它近期已经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过几天将给你答案。

5